Friday, April 22, 2011

BD 2011

      随着年龄的增长,慢慢明白的也越来越多.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到了而立的年纪,回想起自己这些年来做过.走过的.才恍然大悟。自己以不在年轻,时光一去不复返,不可以在浪费!
      从小就热爱武术,3岁那年选择了自己的路,李连杰-少林寺-让我的梦开始成形。所以,这么多年来不敢松懈,一直沿着自己设计的轨道运行!市里冠军 -省里冠军--全国冠军----世界冠军------一个山头一个山头的拿下,成功背后的亲人-贵人铭记在心!没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走不到今天。没有你们的提醒和教育我不会明白那么多的做人道理。当然付出的代价是可想而知的,自己心里清楚吃的咸鱼抵得渴!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!好在的付出自己得到了证明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会一直最强么?是-只是今天!我的梦想还有多远?我认为多年的积累正在蓄意待发。感谢上天的眷顾! 我感受得到中国的时刻到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-4-23 于洛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